Thursday, February 4, 2010

Happy Bithday!

0202
生日终于到了
在2月1日晚上12点的钟声响起后 我就真真的踏入16岁了 又长大一岁了
得到许多朋友们的祝福 也得到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祝福
谢谢你们为我唱的生日歌啊 好久没人唱生日歌给我了 *珍惜*
去年得到的礼物 今年想要也没得要了 唉~
很简单地度过了今年的生日 也许了很多很多的愿望
虽然知道我许的愿望 有些是不可能实现的 但我想信 依然会实现的 奇迹会发生 对吧?

0203
曹圭贤啊 生日到了哦
在我生日当天 也为你许下不少的愿望啊
我希望..
我也希望..
我还希望..
我更希望..
还是不要说出来比较好 不然这些愿望就不灵了 呵呵
在我生日结束后 心里默默地说了一句: ''粗卡哈密达~'' 真心祝福你
也长大一岁了呗 要永远幸福快乐啊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